是幽若不是usual

我想烂在泥里,却又想卑微到尘埃里后开出灿烂的花
不定期诈尸更新,各个坑内爬来爬去

【喜灰】我就是你啊喜羊羊

这几天太忙了,但tag里真的纯喜灰的粮好少(落泪)

原剧情魔改,那个疑似黑暗能量变的喜猫猫真的一点都不像是喜总,这要是喜总能觉得那是他自己的话,那我真的会无语

这里的喜猫猫类似于喜总的第二人格,在第一次经过封印的时候就被吸进去了,所以那时候喜总只感觉到了不对劲(合情合理.jpg)

艾美将军对灰叔那段基本搬原剧情,这对,我是真磕不下去,原剧情看着也很……(凋谢)

正文

“我就是你啊,喜羊羊……”

单手拖着喜羊羊的脸,喜猫猫凝视着这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这张脸上被他的攻击沾染了污秽和血腥,眼睛有些失神地看向他。

太弱了太弱了,怎么能这么弱啊。

眼中闪过一抹不屑,他是他,也不是他,自己可没有这家伙这么弱。

“不,你不是我!”

喜羊羊恍惚了一瞬后推开了喜猫猫,眼神坚定,咬着牙慢慢从地上站了起来。

“啧啧啧啧,真是令人感到顽强的意志力啊,可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喜猫猫像是无奈的摇了摇头,瞬间到了他的身后,在他耳边一字一顿地说道。

“你在想灰太狼,对不对?”

“什……”

喜羊羊一惊,下意识抬脚向后使用了飓风刃,然而喜猫猫早就从那个地方又回到了他的前面。

“你在看哪呢喜羊羊,我在这里哦。怎么样,连我都打不过的你,怎么去救他?”

说道这里喜猫猫顿了顿,眼神中带了一点怜悯。

“真可悲,犹豫到现在都还没告诉他,到现在灰太狼都不知道你的心思呢。”

“你给我闭嘴!”

锁定喜猫猫的身影后,他再一次使用了飓风刃。喜猫猫看着冲着自己来的风刃,嘴角微微扬了扬。

“你是不是忘了什么,这招,我也会。”

同样的招式,喜猫猫的奇力却是比他厉害许多,轻而易举的将风刃打了回去。

“瞧瞧你现在的模样,真是可怜,要看看他在外面的情况么?”

喜猫猫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打了个响指,外面的一切呈现在喜羊羊面前。

灰太狼被艾美将军一次次打趴下,依旧坚持着一次次站起来挡在沉睡的喜羊羊前面。

“你,不能过去……”

“灰太狼,放弃他,你依旧是我最好的部下。”

“呵,你在说什么狗话呢,不可能!”

“……执迷不悟!”

再一次,灰太狼被打倒在地上,他浑身上下都在痛,用仅能移动的左手抓住了艾美将军的脚。

“你……不能过去……”

喜羊羊在里面看着这一幕,眼眶忍不住湿润了,手使劲将自己从地上支撑起来。

“灰太狼……”

“你瞧瞧,他都伤的那么重了,那可是你最爱的人啊,就这么狠心?”

喜猫猫蹲下来和他平视,脸上带着点戏谑。

“把身体交给我吧,你根本保护不好他。”

他知道怎么才最扎自己的心,自然也知道喜羊羊最害怕的是什么。

“你也喜欢他。”

低着头一直沉默的喜羊羊突然冒出了这么一句话,紧接着抬头紧紧盯着他,像是想从他脸上看出些什么。

“你也喜欢他,你想要去救他。”

哎呀呀,被发现了呀,喜猫猫有些漫不经心的想着。

他转头瞥了眼外面的情况,灰太狼快要支撑不住了。不过喜猫猫并不担心灰太狼的生命问题,那个叫艾美的根本没对灰太狼下死手。

“嗯哼,可你就算从这里离开也没办法救他,承认吧,你太弱了。”

真是擅长给我找情敌呢,灰太狼先生。

喜猫猫暗暗磨了磨牙,眼看着艾美一点点靠近他也有点心急,他出不去事小,灰太狼落到艾美手里事大。

“你也在着急,对吗?艾美会对灰太狼手下留情,对我们可不会。”

喜羊羊彻底冷静了下来,坐在了地上,之前是被喜猫猫一通操作搞得心急,现在反倒是捋清了思绪。虽然他现在也很焦急,但也明白了其中的关键。

应该说真不愧是自己吗,喜猫猫挑挑眉看向他,没承认也没否认,但他知道今天他的目的估计是达不到了。

“我们各退一步,身体可以暂时给你用,但以后只有猫化的时候你才能出来。”

喜羊羊深吸一口气,拖到最后喜猫猫很有可能妥协,但到那时候灰太狼一定会伤的很重,这是他们都不想看到的。

“可以,把你的手给我。”

喜猫猫也知道这是今天最好的结果了,喜羊羊毕竟是主人格,自己想要完全压制他也不太可能,不过嘛……

抓住喜羊羊伸过来的手闭上眼睛,喜猫猫手里的寒冰扇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把碧绿色的剑。然后,他睁开眼握着这把剑往天上一划,咔嚓一声,像是有什么东西碎了。

“哈,我来的正是时候呢。”

一阵绿风吹过,喜猫猫站在了灰太狼面前替他抵挡了艾美的攻击。

“喜羊羊……”

喜羊羊,啧,真是不想听到这个名字。喜猫猫没看后面露出了点疲惫的笑意的灰太狼,看着眼前身上散发着黑暗能量的艾美将军。

不能拿灰太狼出气,喜羊羊因为自己的出现陷入沉睡,那么……就拿你出气吧。

“喜羊羊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灰太狼摇摇晃晃的靠在了旁边的树上,矿工们围着他问他有没有事。

“没事。”

灰太狼看向喜羊羊,矿工们也看向他。

“喜羊羊,你刚才也太厉害了。”

其中一个矿工说道,喜猫猫听到后尾巴摇了摇,看起来像是有点高兴。

“你们把灰太狼照顾好,给我一分钟,我来解决这个实力孱弱、不堪一击、不值一提的对手。”

喜猫猫轻慢的话语显然激怒了艾美将军,艾美直接动了手。

“巨石牢笼!”

看着一块块石头拔地而起,喜猫猫没有躲,任由这些石头把自己困在里面。外面响起灰太狼的惊呼和艾美将军的笑声。

“喜羊羊!”

“哈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你有多厉害,原来只有这点能耐啊。”

感受了一下石头里的奇力,喜猫猫露出了一个笑容。

就这,就这?!算了,还是快速解决战斗吧,听到灰太狼惊慌又担忧的声音后喜猫猫做了决定。

“这句话,我原话奉还,还以为你有多厉害,原来只有这点能耐。”

所以那家伙是真的好弱啊好弱啊,果然还是我最帅了。这个时候喜猫猫也依旧在分心吐槽着那个还在沉睡的喜羊羊。

顺便喜猫猫还解除了猫化的状态,然而在沉睡的喜羊羊一点儿动静都没有。果然,喜猫猫眼里闪过一丝得逞的笑意,自己虽不是主人格,但只要够强,就能抑制喜羊羊醒来。

就在这时,艾美将军突然冲了过来。喜猫猫嗤笑一声,正要迎战,没想到他的目标不是自己,而是在一旁的灰太狼!

“怎么样喜羊羊,你还敢出手吗?”

艾美将军狞笑着,喜羊羊看着他突然笑了一声。

“你真是彻底惹怒我了。”

喜猫猫没有犹豫的朝两人挥剑,他比喜羊羊更早得到这把剑,也许在这里喜羊羊会有所犹豫,害怕伤到灰太狼。而他却不会,他有自信不会伤到他。

“你难道不知道,风是无相无形、可聚可散,却又无处不在的吗!”

看着艾美被他打下悬崖喜猫猫收了风之剑才感受到这具身体的虚弱,他还没完全掌控身体,闭上眼晕了过去。

回到精神世界,喜羊羊依旧在沉睡,喜猫猫坐在他旁边百无聊赖的盯着他。

看着那张和自己相同的脸喜猫猫叹了口气,自己这是被当做打架的工具人了,他没想到喜羊羊这么不爱惜身体,风之剑的力量用一分钟就撑不住了。

“你是不是不行啊,喜羊羊。”

眼看着休息的差不多了,喜猫猫伸了个懒腰再次接管了身体。

一醒来喜猫猫就发现自己趴在灰太狼身上,灰太狼正背着他往上走。

“灰太狼……”

“喜羊羊,你醒了,你没事吧。”

灰太狼脸上还有些脏,但他却露出了一个笑,看起来像是松了口气。

“没事,就是有些虚弱,可能是使用了风之剑的后遗症。”

喜猫猫学着喜羊羊的口吻说着,用手擦了擦灰太狼脸上的脏。

“喜羊羊,你醒了就好。”

跟在后面的矿工说道,喜猫猫有些烦躁的看了眼他们,圈住灰太狼的手紧了紧。

“谢谢大家关心。”

“喜羊羊,你性格变化真大,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你啊?”

“或者说,你真的是喜羊羊吗?”

矿工们接连的问话让他想到了之前在封印里时两人的对话,自己和他的性格表现出来真有那么大差距?分明喜羊羊那家伙内心就是这幅模样的。

“你们放心好了,我不管是羊还是猫,都还是那个喜羊羊。”

嗯,还是那个小时候追着灰太狼扔炸弹的喜羊羊。

tbc or end?(就是说咱也不知道这玩意有没有后续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犹豫就会败北,果断就会白给(bushi)

评论(10)

热度(36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