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幽若不是usual

我想烂在泥里,却又想卑微到尘埃里后开出灿烂的花
不定期诈尸更新,各个坑内爬来爬去

【管萤】说走就走

我可以不过七夕但我的cp必须过七夕(终于赶上了

ooc警告,大概可以算是破镜重圆吧?

话不多说看正文

省流大师: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换回曾经说走就走的人——题记

“那么今天就播到这里啦,晚安宝贝们。”

瓦不管关闭了直播,看了眼时间,八月十三日十点十六分,不算太晚。外面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模糊了街道上的灯红酒绿,淹没了行人匆匆走过的风声,虽然路上也没什么人。

瓦不管走进卫生间,看着镜中的自己眼底一片青灰,从旁边随手扯下条毛巾抹了把脸。洗漱台上还放着两个洗漱杯和两个牙刷,房间里昏黄的灯光下只有一个人影。

还有三个小时四十四分钟,瓦不管默默的想着,马上就七夕了。

随便洗漱完离开本属于两个人的小房间,他去厨房拿情侣杯泡了杯咖啡。端着冒着热气的咖啡走到落地窗前,看着街道上零零落落的灯光被淋成一团团的光晕。他看着一滴滴水模糊了玻璃,轻轻抿了一口手中的热饮,暖了暖在空调冷气下的身子,打定主意要等到零点了。

再等等吧,万一呢?瓦不管摇了摇混沌的脑袋,抿了抿唇,喉咙里发出了低低的奇怪的咳嗽声。

叮铃叮铃……

瓦不管浑身一颤,转过身奔向家门,从猫眼里看到魂牵梦萦的人儿正在门外拿着手机站着,汗从他金发的鬓角和额头向下滑。瓦不管的手握在门把手上但却迟迟没有开门,像是愣住了一样。手机铃声突然想起他才猛然回神,从口袋中掏出手机,亮起的屏幕上是门外人的来电。

“傻狗瓦不管开门啦~”

“萤萤……”

瓦不管慌慌张张的开了门,看着流萤眯了眯他血红色的眸子,张了张口却发现除了喊他什么都说不出来。流萤挑了挑眉,看着眼前憔悴了不少但因为自己的到来面上泛起了一点潮红的人叹了口气。

“我来赴约了,怎么,不欢迎我?”

“没、没有……最……”

瓦不管想说最喜欢流萤了,但想到他们已经分手了,又呐呐地闭了嘴。虽然舆论这件是只是导火索,但他还依稀记得流萤当时生气又失望的眼神,毕竟他一直都不想公开。

“你还有八个多小时收拾和休息,现在,请瓦不管先生先好好睡一觉吧。”

流萤看了眼手表,自然的换上拖鞋进了门。瓦不管默默地跟在他后面,伸手想牵起前面人的手。伸到一半又放下了,他自嘲的笑了笑,现在的他有什么资格和身份去牵他的手呢?

突然手被温热包裹住了,紧接着就是一阵天旋地转,恍惚间瓦不管已经被扔到了床上然后被盖上了被子。他回过神来流萤正要松开自己的手,慌忙反手握住他的手,又觉得自己做错了抬头小心翼翼的看向坐在床边的那人。只见那人皱了皱眉,试图将手抽出来却没有抽动,耳边响起他懒懒散散的声音。

“再不松手你自己理行李吧崽种。”

瓦不管听到这句话眼睛亮了亮,一脸惊喜看着他。

“萤萤,你不生我的气了吗?”

“我没必要生你的气。”

流萤转过头去没再看他,嘴里吐出无情的字眼。瓦不管眼神暗了暗,是啊,没必要了。他从床上爬起来从流萤背后抱住了他,头靠在流萤的肩上在他耳边轻轻的说。

“萤萤,别走好吗?东西早就理好了。”

他明显感觉到怀中人身子一颤,幽幽地声音出来。

“理好了?你知道我要来?”

瓦不管顿感不妙,和流萤在一起这么久他也把流萤的脾气摸的八九不离十了,这是他要生气了的前兆。他赶忙蹭了蹭怀中的人,温热的气息散落在流萤颈间。

“我几天前就理好了,还好你来了。”

“……睡吧,我不走。”

流萤沉默了一会,说了这么一句话后没在有什么动作。瓦不管慢慢松开抱着他的手躺下来,但另外只手是怎么也不肯松开了。他得了这句话,知道流萤一向说话算话,提了一天的心终于放下了,疲惫马上席卷上来,进入了梦乡。

再度醒来天已经大亮,转头流萤躺在床上百般聊赖的用能活动的手刷着手机,他像是感觉到旁边的异动转过头来看向他,红宝石般的眸子在阳光下好像在发光。

“憨乐猪。”

听到流萤嘟囔出这熟悉的三个字,他才发现自己笑的很开心。

“萤萤萤萤萤萤~”

“别喊了醒了就去洗漱,收拾完就走了。”

流萤背过身不再去看瓦不管,只不过微红的耳朵出卖了他。瓦不管迅速爬起来去洗漱,直到上了去日本的飞机他都觉得自己好像活在梦里。看着在旁边眼眶有些红正在闭目养神的流萤,瓦不管心里又酸又甜,既感谢自己和他还有这么一个去日本的约定,又对于这次旅行后流萤又要离开的恐慌。

三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瓦不管拎着两人的行李在流萤后面走着,总有种时间马上就要过去的恐慌感使得他喘不过气来,低着头不再看前面那人。直到流萤停下脚步转过身来,他才强撑起一个笑容抬头看向他。

“怎么了萤萤?”

“……傻狗。”

流萤拽着他的袖子就快步往前走,动作算不上温柔,但确实使瓦不管打起了精神。他还是在乎我的对吧?瓦不管想着,动作快了些,就算只是这一会儿也好。

瓦不管想通了调整好了心态,既然未来属于未知那么就做好最坏的打算然后活在当下。他和流萤去酒店放完行李后去外面吃完午饭,流萤叫了辆车载他们去往另一个地方。

“萤萤,我们这是去哪?”

“到了你就知道了。”

流萤一副冷漠的样子,瓦不管却是揽过他的肩笑着靠在在他的肩上。

“好~”

“傻狗,也不怕我把你卖了。”

流萤没有躲开而是抱怨的声音穿到瓦不管耳中像是天籁,他笑的像个傻子一样。

到了目的地进了馆场瓦不管才看出这是一个水族馆,里面的鱼儿们围绕着整个馆场的通道四处游动,玻璃上散发淡淡的蓝光。

水母晶莹剔透,折射不同的色彩,斑斓梦幻。虽然今天只是中国的七夕,但水族馆里的男女情侣却是不少,他们两人在中间倒是显得有些突兀。

瓦不管倒是觉得没什么,自然的牵起流萤的手慢慢的闲逛,碰上馆内给情侣赠送的气球也是去要了两个,是两只亲嘴鱼的模样。流萤接过瓦不管给的气球,看着他一脸傻笑沉默了片刻。

“憨憨,傻狗。”

“嗯?”

瓦不管没听清,回头看了看流萤,见流萤没有想再说的样子也就没太在意,想着无论怎样都要过好这一天。

时间过得很快,夜幕降临,他们也到了东京铁塔。灯光让本应该漆黑的夜晚亮的五彩斑斓,灯光照到流萤的脸上,流萤在看着瓦不管,漂亮的眼睛里尽是迷茫,让他愣了一下。

为什么,你看起来有些难过。

瓦不管张了张口,终究没把这句话问出口。

“管男……我不想公开,你我都还有大好前程,分开对你我都好,但为什么我会这么难过?今天我不该来的,本来说走就走了,但老白愣是帮我订了票说让我自己思考一下后不后悔。我不知道,我还是来了,我……”

转过头去看着灯光的流萤有些语无伦次,最后还是归于沉默,声音消散于黑暗中。瓦不管有些心疼,从后面抱住了仅比自己大了一岁多的人儿,他比自己考虑得多的多。从前也是,还没碰到他的时候他就因为年轻气盛离开了原来的平台,现在虽然成长了许多骨子里的那股劲却是没有少。而流萤的出现正好弥补了他的缺点,却也使他们之间会有矛盾会有分歧。别看流萤平时懒懒散散的,固执起来也是九头牛都拉不回来的那种。

“萤萤,我知道的,我一直都知道,不公开就不公开吧。你不是换游戏了吗,平时直播我们也可以不一起玩的,这样就不会有那些人讲了,但你做我的男朋友好不好,复合了我们一起面对好不好?”

“傻狗,傻狗瓦不管。”

流萤拍开瓦不管的手转过身来,瓦不管看到他眼里有些泪光闪烁,又紧紧抱住了流萤。

“萤萤,想哭就哭吧,哭完你不走了好吗?”

“……谁哭了?我本来就没和你分手。”

瓦不管仔细想了想,好像流萤还真没和他说过分手,只是说走就走了而已,不过那种情况下谁都认为是分了吧,他闷声笑着。

“好好好,你没哭,那你还走吗?”

瓦不管愉悦的声音从旁边传来,流萤默了默,难得的没炸毛。

“不走了……”

“嘻嘻,萤萤~”

“……傻狗闭嘴……”


能给个红心心或者蓝手手嘛?拜托啦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ww



评论(1)

热度(21)